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水利局开展工程项目“飞检”查隐患
 2019年05月24日 09:56:32 嘉善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在建工程质量动态,促进施工现场质量规范管理,日前,县水利局不定期对在建水利工程开展“飞检”活动,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

  今年县水利局投入25万元检查经费,针对嘉善塘水系城区片、天凝圩区工程、嘉善塘水系城区片路北片等在建工程加大“飞检”的力度及范围,随机“串门做客”开展实体检测。通过“飞检”,各参建单位的质量意识有了较大提升,工程质量行为也有了一定的改观。截至目前,已对在建项目的工程实体进行了42组实体取样抽检工作。

  此外,为了保证在建水利工程的质量,县水利局对水利工程经常性地开展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质监巡查,对每项水利工程定期开展专项质监活动,把关每一道施工节点,对施工质量做到心中有数。目前已进行22次施工现场巡查抽查工作,共发现各类问题25个,制发19份检查意见书。

  据介绍,今年我县入库的水利项目是圩区整治工程和嘉善县嘉善塘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针对入库项目,我县水利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以引起项目参加单位的重视,同时加大巡查监测整改力度,确保每项工作得到全面、高质量的落实,为迎检打好基础。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冯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