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温州商业街出入口经常停满车
 2019年05月27日 15:23:55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说,在县城温州商业街东西两侧的出入口设置了石墩,只让行人和非机动车出入,但是,经常有私家车停在那里,导致出行很不方便。

  在温州商业街西侧出入口记者看到,这里已经被汽车全部堵住。有商家表示,由于出入口老是有车堵住,很多客人以前都不知道这里有一条商业街,相当于也是间接影响了生意。

  那么,温州商业街附近的车位真的这么紧张吗?周边是不是还需要增设停车位?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市容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高峰期,停车位可能确实会有些紧张,但是在温州商业街出入口附近还是有不少划好的停车点位的,有的车主为了省停车费,就随意地靠在没有停车位的地方停车,对于乱停车的行为,县交警部门和县综合执法部门一旦发现,都会查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