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军事与救援技能比武
 2019年05月29日 09:45: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第二届综合保障力量军事与救援技能比武大赛在嘉善县行知小学举行,来自公安消防、行政执法、综合治理、人民武装四个条线百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围绕四个小组以及两个团体项目展开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身着迷彩服,个个生龙活虎。在投弹比武区,只见一枚枚手榴弹被选手们用规范动作投向限宽6米的远处;一旁的单兵战术比武区,指挥员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低姿匍匐前进。

  本次活动在第一届比武的基础上,由综合素质向团队协作转变,由力量体能向专业技能转变,由固定流程向各显智慧转变。通过此次比武,进一步丰富了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内容,也提升了广大退役军人在军事和救援领域的凝聚力,更为平安姚庄建设提供有力的综合保障。

  选手们用过硬的军事技能充分展示了姚庄退伍军人的风采,体现了姚庄的民兵预备役是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的基干民兵队伍。该活动加强了民兵预备役战士的军事素质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推动了全镇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韩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