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吵架后妻子大闹丈夫工地 还打伤民警
 2019年05月31日 10:24:54 嘉善新闻网
  

  我县有一位新居民阿凤(化名)最近心情可以说是五味杂陈,从委屈到生气再到后悔,她后悔自己太冲动,代价也挺沉重。

  阿凤今年28岁,一年多前,阿凤跟丈夫从老家河南来到了嘉善,丈夫对她很好,不舍得阿凤出去工作,让她留在家里照顾孩子,自己在外面打工。前段时间,阿凤的丈夫去南京打工了,留阿凤一个人待在嘉善。前几天,阿凤的丈夫趁放假回来看阿凤,无意之中发现,他不在的日子里,阿凤跟一个包工头在手机聊天,发的信息都是肉麻的话。

  阿凤的丈夫气不打一处来,想找包工头理论,但是被他跑掉了。之后,夫妻俩在家里大吵了一架,吵完之后,阿凤的丈夫打算要去包工头的工地找他问个明白。这回,轮到阿凤生气了,于是,在工地上找东西撒气,看见什么砸什么,工地上的工人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很快赶了过来,看到阿凤很不冷静,就打算带她的丈夫回去了解情况,但是,阿凤看到丈夫被带走,情绪控制不住了,冲上去拉扯民警,还动手打了民警一拳。之后,阿凤还不消停,继续对着警务人员大呼小叫,不配合执法,于是,民警把她强制带回了派出所。

  阿凤冷静下来后也很后悔,现在,阿凤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