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2019年乡贤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03日 09:22:51 嘉善新闻网
  

  6月1日,姚庄镇“爱在姚庄伴你同行”暨“乡贤助力姚望未来”主题活动在姚庄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度乡贤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乡贤是助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乡贤工作是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去年,姚庄镇成立姚庄乡贤联谊会,在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姚庄乡贤联谊会策划“乡贤助力姚望未来”主题活动并现场正式发布。据了解,“乡贤助力姚望未来”主题活动将实施乡贤回归筑巢工程、乡贤结对助力工程、乡贤暖心帮扶工程、乡贤文化涵养工程、乡贤善治安村工程、乡贤典型激励工程、乡贤组织提质工程、乡贤平台提升工程。

  “我们希望通过实施‘八大工程’,进一步传颂‘先贤’、激活‘今贤’、培育‘新贤’,激发乡贤的主人翁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乡贤在民生服务、文化传承、社会治理、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姚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乡贤合力。”县委副科级组织员顾怀红表示。

  正值“六一”儿童节,在活动现场,乡贤帮扶团代表姚庄乡贤联谊会与姚庄慈善总会签订嘉善县慈善定向捐赠协议,乡贤帮扶团成员为结对小朋友送上节日慰问。据悉,乡贤帮扶团的6位乡贤共同筹集善款3.1万元,将用于姚庄镇困境儿童的定向帮扶。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