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智果村举办第一届篮球赛
 2019年06月05日 09:20:13 嘉善新闻网
  

  “走,我们看球去!”近日晚,魏塘街道智果新区的老陈约上邻居,来到小区内的篮球场,观看当晚智果村香瓜队与特雷通队的篮球比赛。激烈的比赛,吸引了附近300多名新老居民前来观看。

  一场比赛结束,身穿镶有小闪片的大红色短袖和粉色格子裙的拉拉队,来到篮球场中央,跟着欢快的节拍跳起了啦啦操。这是智果村跳排舞的村民临时组建的啦啦队,平均年龄超过50岁。“一点也不紧张,还是蛮有成就感的。”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啦啦操,领队罗建勤和队友们很是兴奋。当然,观众席中有很多人认识她们,拿出手机纷纷拍下照片和视频。

  据了解,这是智果村和明腾装饰公司联合举办的篮球赛,也是智果村智果新区建成文化广场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篮球赛,共有8支球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联赛。

  加强农村公益设施建设,丰富村民精神文化需求。智果新区是智果村最大的集聚小区,户籍人口约1700人,新居民约2700人。2017年,智果村启动智果新区内的文化广场建设,总投资151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奖补、村民筹资和村委会自筹。2018年11月底,智果新区文化广场落成,占地面积共2.99亩,文化广场上设有篮球场、门球场、舞台以及一部分健身设施。新型文化阵地的使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村民的文化活动需求。

  智果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推进“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场地设施布局,实现基层综合性体育健身场地设施拥有率达标。此外,还将努力开展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赛事,统筹推进各类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均衡发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王晓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