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拆除违规户外大型广告牌提升城市颜值
 2019年06月10日 09:00:25 嘉善新闻网
  

  “终于把这块难啃的‘硬骨头’给啃下来了!”近日,嘉善大道1号嘉景公寓楼顶的大型广告牌,由现场8名工作人员、费时15个小时拆除。据介绍,这块长38米、宽7米的大型广告牌,是我县开展户外广告“决战90天”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拆除面积最大的违规广告牌。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拆除的大型广告牌有3个广告面,是城区内较少见的大型三翻式广告牌,拆除的时候需要一根一根先拆下来,最后再拆除骨架,比较费时。

  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是城市的脸面,其规范与否直接影响着城市对外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大型广告、屋顶广告更是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自我县户外广告“决战90天”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为落实《嘉兴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县市容管理局全面排查县城区内未经审批、违规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牌760余块,目前已累计拆除430余块,拆除面积近1500平方米,已实现思贤商贸区二楼灯箱广告清零254块、亭桥南路背街各类广告牌清零130余块、中央花园酒吧街清零40余块。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净化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颜值。下一步,县市容管理局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规户外广告牌再生,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违规户外广告牌零增长。县市容管理局呼吁广大商家积极配合专项整治行动,尽快在限期内将违规广告牌自行拆除,进一步增强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共同规范户外广告牌管理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戴莉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