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辅警为伤者撑起爱心守护
 2019年06月10日 15:38:29 嘉善新闻网
  

  当遇到交通事故的时候,肯定希望有人能够伸出援手,哪怕只是一个微小的举动。前两天,在县城一个路口就发生了暖心的一幕。

  上周六中午12点40分,在县城阳光路与体育路路口,一辆电动车从左侧路口转到机动车道上,与一辆直行的SUV车发生了擦碰。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倒地不起,头部有受伤。这时,正在阳光路联勤警务站内执勤的巡特警大队辅警任晓波、陈逸青发现后,迅速上前查看。当天室外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任晓波从警务室内拿出一把伞,为受伤男子打伞并不时安慰,陈逸青则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在确认伤者无大碍、可以移动以后,任晓波、陈逸青与周围的过路市民又将伤者转移到路边的阴凉处。大约10分钟后,交警赶来了,他们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执勤。他们说,这里是一个24小时警务站,不管什么时候市民有困难,他们都会出伸出援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