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上门推销老酒 原来是个李鬼
 2019年06月10日 15:38:29 嘉善新闻网
  

  最近,姚庄镇一家小吃店的老板遇到件伤心事。一个男子很热情地来他店里推销产品,开头还觉得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可没想到,对方一步步把他带进了圈套里。

  日前,姚庄镇一家小吃店里来了一个男子,自称是"中国劲酒"的销售人员,看到这家店里没有劲酒卖,就推销了起来。说现在公司有活动,每个月有广告费给店家,这里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做个摆酒的柜子免费送。王先生一听,这买卖好啊,稳赚不赔。于是,王先生跟对方买了两箱酒,一共580元,一番商议,扣除80元所谓的广告费,王先生给了对方500块钱,对方放下两箱酒就离开了。由于当时比较忙,王先生没有当场查验货品,等到晚上整理货架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上当了,不是中国劲酒。

  记者观察到,王先生买到的酒,一箱号称是江小白酒,另一箱则号称是中国劲酒。仔细一看,这包装上的字却有猫腻。这号称是江小白的酒,这第一个“江”字,不是三点水的偏旁,是言字旁,“讧小白”。而另一箱号称是中国劲酒,实际上是"劲之健"酒。

  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就锁定了一个专门贩售假冒伪劣酒水的犯罪团伙。分别在湖州、宁波抓住了该团伙成员。

  曾某,今年30岁,江西永丰人,是这个团伙里面的司机。今年元宵节刚过,他就跟另外五个老乡一起出来,说是要做生意,驾驶一辆江西牌照的面包车在浙江、福建、江苏等地作案。

  曾某等人从酒商那里买来的"劲之健"跟"讧小白"两种酒,一箱进价50元的酒,他们要卖两三百元。这些人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留下的电话等信息都是假的,等到对方发现被骗了,他们早就跑远了。靠着这个办法,这6个人在各地作案数十起,非法获利20多万元。

  目前,六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