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整治户外广告牌 让城市更美更安全
 2019年06月11日 17:29: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启动了户外广告“决战90天”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范围内违规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上午九点,记者跟着县市容管理中心副主任施国强来到体育路涵洞南侧,看到县城体育路的一排店面旁,一台起重机正在运作着。在高处,施工人员正在分割一块户外广告牌。施国强介绍,为贯彻落实《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和《嘉兴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同时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容貌和品质,他们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于那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影响城市环境美观的户外广告牌,都将被拆除。

  据了解,户外广告一般又大又高,处理起来有一定的危险性和复杂性。因此,执法队员会事先安排人员拉起警戒线,以免高空坠物伤到路人。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对面,执法队员就发现这里有一处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于是,立即找到了该广告牌所属的广告公司,要求尽快拆除。

  据了解,从今年四月底至今,我县已陆续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1180余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