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方便!法院开通扫码缴费
 2019年06月12日 15:47:28 嘉善新闻网
  

  过去,不少市民到法院办事的时候会有忘记带银行卡和现金这样的尴尬。为了解决这个实际问题,最近嘉善法院也推出了“扫码缴费”功能。

  这天下午,市民邬女士来到嘉善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缴纳一笔诉讼费,一位律师正在帮助她用微信扫码的形式缴费。

  据介绍,在实现扫码缴费之前,案件当事人只能采用现金或刷卡支付的方式来缴纳案款,对于当下很多不习惯带现金的人来说,不太方便。而开通扫码缴费渠道后,现在有将近三分之二的当事人都通过扫码的形式来缴费,接受度非常高。

  除了扫码缴费,大家还可以通过浙江移动微法院、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等微信小程序,实现在微信上完成一些矛盾纠纷调解、网上仲裁等,大大加快了微小案件的处理速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李承香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