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交通安全大会战】我县交警调整警务模式 提高道路通行率
 2019年06月12日 16:39:27 嘉善新闻网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大会战,今年3月以来,我县交警部门主动调整警务模式,不断提高道路通行率,目前我县主城区路面见警率显著提升,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早上7点半,在县城区嘉善大道和人民大道交叉路口,交警队员正在进行路面执勤,重点针对非机动车辆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闯红灯、占道行驶、逆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由于处在上班早高峰时段,车流量大,还有不少非机动车驾驶员依然存在违法违规驾驶行为,执勤交警发现后第一时间给予警告或处罚。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由大队领导带队,交警全员上路,强化日常路面管控,结合不同路段、区域流量变化,在各交通汇流点、易堵路段细化增设岗位,以联动疏解、及时排障、净化秩序等多项有力举措着力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并将其作为长效机制落实,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需求。同时,县交警部门积极调整内勤、窗口等非秩序部门人员的勤务状态,增加到执勤点上,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学高峰期,在杜鹃小学、实验一小、实验二小、吴镇小学、泗洲小学等5个城区小学门口疏导车辆,此外交警大队还启动乡镇中队支援城区勤务模式,严格落实“定责、定人、定岗、定时”要求,每周二至周五下午4点半,各乡镇交警中队在县城区部分车流量大的路口准时上岗疏导交通。到目前,交警部门每日人均执勤时间增加了2小时,路面上的交警见警率增加了20%,大大缓解了主城区交通拥堵的状况。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蔡培源 任哲逸(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