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面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领导带队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相关突出问题
 2019年06月12日 16:39:27 嘉善新闻网
  

  昨天和今天,县领导郑明、何全根分别带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带领县人大办、创建办、建设局、交警大队、魏塘街道、罗星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实地踏看了白云花苑、银河景苑等小区和中山西路。郑明认真听取了两个小区文明创建相关情况汇报,重点察看了小区物业管理、车辆停放、垃圾分类等情况。经过前期努力,小区环境卫生已有明显改善。对此,郑明表示肯定,他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和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小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针对白云花苑楼道乱堆放、银河景苑楼道违建和占用逃生通道、中山西路“乱停车”等情况,郑明要求,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尤其在一些“死角”上下足功夫,补齐短板,促进创建工作扎扎实实做出成效。要通过创建,把城市的管理能力提高,把硬件设施跟上,把街道的力量用好,把群众参与的作用发挥好。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长期存在的一些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早及时想办法解决,通过创建进一步解决一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全县人民充分共享创建成果。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带领县创建办、建设局、交警大队、魏塘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实地踏看了浙北五金城、华东建材市场。在浙北五金城,一家餐饮店外管道油污外溢,广场上停车位未划线,几个数控床加工厂内环境脏乱,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何全根一一落实给责任部门解决。在华东建材市场,何全根等边走边看,对乱停车、道路破损、线乱拉、绿化缺失、店外经营、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记录。

  何全根指出,两个市场位于县城炮台口附近,该区域的环境整治、秩序管理事关民生福祉,也事关嘉善良好的城市形象。他强调,要理顺机制,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相关主体、部门要按照市场的实际管理主体情况,履行好管理责任或监管责任,高标准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明确职责,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将一个个问题的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改造到位。要组织发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店外经营、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金晓娟 杨丽英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