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正式揭牌
 2019年06月12日 16:39:27 嘉善新闻网
  

  继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之后,我县“飞地”创新发展再迎升级版。荷兰当地时间6月9日,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正式揭牌。

  荷兰坎贝拉市市长皮特·奥斯卡姆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共同为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揭牌。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是我县第一个海外产业创新综合服务体。该中心位于荷兰坎贝拉市与鹿特丹市交界处,总占地面积7205平方米,周边拥有地铁站、高速入口,离机场和市中心较近,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今后将成为我县的海外创新中心,围绕项目落户、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三大目标,打造成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开放合作的新平台、强化创新驱动的新载体;成为我县境外招商中心,发挥连接当地一手资源的优势,着力引进产业带动型、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生态环保型项目落户我县;成为我县境外外经贸服务中心,引导带动我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培育和提升全县外经贸服务平台;同时,将建立中荷企业交流中心,加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统筹,推进高质量境外并购项目回归与合作发展。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的建立还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不仅是嘉善,长三角区域各城市都可以通过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与海外相关企业与机构建立良好联系,这也是一方资源共享的大平台。

  许晴在当天致辞中表示,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将致力于打造欧洲高端人才的集聚中心,探索“孵化(研发)在荷兰、产业化在嘉善”的协同创新模式,力求让海外人才不出国门创业创新,在助力嘉善中共享发展成果。许晴希望通过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欧洲)的建立,能够与更多荷兰乃至欧洲的企业、人才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并诚邀广大客商投资嘉善、创业嘉善。嘉善将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给广大客商提供一流服务,全力做好广大客商的“店小二”。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杭燕飞 周华江 杜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