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校学生朗诵比赛 赞美嘉善环境变化
 2019年06月13日 15:34:58 嘉善新闻网
  

  本月是我县的环保宣传月。昨晚,作为环保宣传月活动之一“我的环保情怀”散文朗诵比赛在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举行,有来自嘉善光彪学院、嘉善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24名学生参加。

  作为东道主的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一共派出6组队伍参加,彭申奥和同学肖维佳、纪陈宇、吴鑫炜朗诵的节目叫做《环保进行时》。

  彭申奥和吴鑫炜分别来自安徽阜阳和浙江衢州,对于嘉善的环境变化很有感触。彭申奥十年前跟父母来到嘉善,一直住在大云镇,十年间大云镇的环境变化让她印象深刻。来自衢州的吴鑫炜从小是在嘉善长大的,十多年来,他见证了嘉善西门一带的环境变迁。

  参赛团队中的肖维佳、纪陈宇从小就住在魏塘街道,他们表示,家乡这几年的环境变化很大,一方面是因为大家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另一方面是因为政府部门的环境整治工作抓得比较好。

  嘉善光彪学院大一新生曹祯浩是上海人,他说,自从来到嘉善后,感觉人都变舒服了。

  此次活动由县环保联合会主办,主要是为了广泛宣传我县生态文明新发展、新成果、新风貌,展现环境整治新业绩,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让学生们从诗情画意中感受自然美景,唤醒他们保护大自然的意识。选手们通过自我讲述、个人朗诵、团队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对环境保护的认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秦欢 沈宇阳(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