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云镇红海党建联盟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年06月13日 16:10:10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日,大云镇成立了红海党建联盟,充分依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建绿色生态宜居家园。

  在大云镇大云村,嘉兴全城标识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为该大云村打造景观小景点——昆虫之家。据了解,在镇区域化党建联盟—— “红海党建联盟”平台下,大云村与该企业进行了结对,通过废旧物品回收利用类项目打造,把人居环境整治中废弃的砖瓦、木料、塑料制品等物品,通过艺术设计,重新利用起来并赋予部分功能,把废旧渔船、破轮胎、旧自行车、废旧塑料瓶做成小景观、把废砖砌成景观墙。

  据了解,目前共有41家企业加入了红海党建联盟。大云镇将全镇分为五个片区,这些企业分别与7个村(社区)进行了结对。围绕“红海党建联盟”助力人居环境整治节点打造、环境美化提升、废旧物品回收利用、志愿服务和资金支持等五大项目,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劝导、互比互评等系列活动,以此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郁林强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