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县4179名考生参加中考
 2019年06月13日 16:10:10 嘉善新闻网
  

  2019年中考今天上午开考,我县共设置嘉善一中、嘉善四中、嘉善泗洲中学、嘉善实验中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五个考点,142个考场,共有4179名考生参加考试。

  上午8点30分,进场铃声响起,在嘉善四中考点,考生们陆续走出候考室,有序进入指定考场。9点整,第一门语文科目的考试正式开始。

  语文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10点40分左右,考生们还在考场里奋笔疾书,而在考点外,家长们已经陆续前来等候。有些家长特意做了爱心午餐,给孩子加油鼓劲。

  今年中考为期两天半,今天下午的考试科目为英语,明后天还将进行科学、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数学三门科目的考试。为了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我县对亭桥路、人民大道、晋阳路、世纪大道等考点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了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根据规划,今年,全县普高学校招收1820名,职业类学校招收1671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杜善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