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全域推进基层群团改革
 2019年06月14日 16:38:11 嘉善新闻网
  

  全县基层群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今天上午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以全力奔跑的姿态,全域推进基层群团改革。县委副书记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大云镇中德生态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姚庄镇桃源新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姚庄镇党群服务中心。 去年年初,省委决定在全省市、县两级开展基层群团改革试点,我县的罗星街道、姚庄镇、大云镇3个镇(街道)成为首批基层群团改革试点乡镇。今年,我县制定出台了《嘉善县关于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意见的十八项措施》,进一步深化党建带群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县其他6个(街道)群团改革方案于今年3月底全部出台实施,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尤其是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各群团部门今年已与青浦、吴江等地先后联动开展了10多场大型活动。

  陈天荣指出,要着重解决对群团改革重要性认识不够、群团组织在助力中心工作中发动群众的作用不够、群团工作品牌打造不够的问题。要咬定目标,推动基层群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聚力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工作合力,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基本破解“缺编制、缺经费、缺办公场所、缺工作人员”难题,提升群团组织的平均知晓率、参与率、关心关爱群众满意率、四风问题改善率。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杜善佳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