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姚庄早黄桃上市 产量少品质好价格高
 2019年06月14日 16:38:11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姚庄镇早黄桃开始成熟上市,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早黄桃上市时间有所推迟,但并不影响桃的品质,目前,一部分早黄桃由商贩上门收购,一部分则进入规模超市。

  在姚庄镇展丰黄桃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里,农户曹引根正和工作人员一起忙着将早上刚刚采摘好的早黄桃分拣装箱,这些早黄桃是上海南汇的客户预定的。

  曹引根是姚庄镇的黄桃种植大户,有着近20年的种植经验,目前黄桃的种植面积有45亩,其中早黄桃有10多亩,品种有锦香和锦园两个,这两个一个是6月上市,一个是7月上市,和晚黄桃锦绣黄桃是错峰上市,也是填补了这两个月没有黄桃销售的空白。

  目前早黄桃批发价格每公斤20元,比去年同期高了2元。曹引根介绍,早黄桃刚上市价格卖得高,产量少是一个原因,品质好才是关键。基地采用滴灌技术和适当施用钾肥,提升了早黄桃的品质。这位上海客商已经和曹引根合作多年了,就是冲着黄桃品质来的。

  目前,姚庄镇全镇早黄桃种植面积500亩,亩产1000公斤,上市时间在半个月左右。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蒋玲贤 鲁宇韬(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