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网约“美女” 被骗微信红包后遭拉黑
 2019年06月17日 14:54:23 嘉善新闻网
  

  现在智能手机普及,用手机摇一摇,就能搜索到附近的人,有的男生特别爱跟美女聊天,日前,在我县打工的阿健(化名)被网上的一个“小姐姐”迷得晕头转向,还约了跟对方见面,可是最终人没见着,微信红包倒是发出去好几个。

  阿健今年30岁出头,在我县的一家企业打工,平时单位和家两点一线,妻子长时间在老家。最近,他闲来无聊,就手机一摇摇到了一个头像看起来很漂亮的美女,美女的朋友圈里有不少养眼的自拍照、生活照,而且,对方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很多暧昧又露骨的照片和文字,让血气方刚的阿健很是心动。

  互相聊了一段时间后,一天晚上,这个“小姐姐”给阿健发了一些暗示性的语言,提出要跟他见面,阿健当即答应下来,并立即赶往见面地点“约会”。可是,要见“小姐姐”还是有难度的,阿健到了“小姐姐”住的小区门口要发红包,问几幢再要一个红包,问几零几室又要发红包。从晚上12点多到凌晨3点,阿健一直在发红包,发了600多元了。可“小姐姐”一直用各种借口迟迟不肯露面,最后把他拉黑了。这时,阿健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马上报了警。警察很快找到了这个所谓的“小姐姐”,其实是个男人,姓胡,安徽人,今年30多岁,在嘉善没什么工作,平时游手好闲,喜欢赌博,输了钱手头紧,就想到用这种方式骗点钱用。了不被拆穿,这类嫌疑人在作案的时候都是有套路的。不会接通语音视频(聊天)如果(对方)讨要视频就会发网上下载的过去。

  短短几个月里,胡某用这种方式骗了多个受害人,涉案金额4万多元。目前,胡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