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睡货车车厢 旁边竟是易燃易爆品
 2019年06月17日 14:54:23 嘉善新闻网
  

  日前,G60沪昆高速公路大云卡点的民警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辆装了很多易燃易爆物品的货车车厢里竟然睡了一个人,太吓人了。

  当天早上7点左右,民警在例行检查来往车辆时发现,一辆从上海松江开往杭州方向的小货车装了3瓶松香水和7瓶液化石油气等易燃易爆物品,在这些瓶瓶罐罐里面,居然还有一个人正裹着被子呼呼大睡。

  民警说,货车上当时共有四人,其中,司机小黄和两个表兄弟坐在驾驶室,睡在车厢里的是小黄的姨夫韦先生。这辆车涉嫌违反规定载客(货车车厢内载客),根据道路安全交通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司机处以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小黄一行人常年在上海从事施划道路标线标志工作,这次原本打算从松江前往浙江义乌作业,而车上运输的液化石油气、松香水、油漆等都是作业要用到的。

  经过高速交警的教育处罚,小黄一行人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