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男子网购磁铁片变造号牌,栽了!
 2019年06月19日 16:12:06 嘉善新闻网
  

  每辆机动车都有一个唯一的号牌,变造号牌可是违法的。前段时间,县交警部门在输入违法车辆信息的时候,发现一辆挂着湖南牌照的越野车,有变造号牌的嫌疑。

  从交警部门提供的两张对比照记者看到,两辆车都是丰田的越野车,都是湖南牌照,两个车牌只有最后一个数字不一样,一个是英文字母“B”,一个是数字“7”。

  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找到了车主。现场,越野车的牌照尾号为“B”,一开始,车主夏某不承认自己变造了号牌,交警在初步搜查中也没有发现变造号牌的证据,随后,交警把夏某带回魏塘交警中队,对他的车辆进行仔细搜查,果然发现了问题。面对确凿的证据,夏某的态度软了下来,承认变造号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夏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我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罚款4000元。

  交警介绍,根据此前电子警察抓拍到的交通违法信息,夏某在变造号牌前,于今年2月和5月有过三次交通违法行为,在变造号牌后,于今年3月和4月有过两次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都是闯红灯。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w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沈宇阳(见习)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