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市监所开展面制品专项整治
 2019年06月20日 08:51:36 嘉善新闻网
  

  日前,天凝镇市监所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粉丝粉条和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解决面制品中铝含量超标的问题。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餐饮店30家、食品店20家。重点排查粉丝粉条生产加工聚集区、批发市场、面制品制售集中的集贸市场等场所,排摸加工经营小麦粉制品、焙烤食品、油炸面制品等面制品和粉丝粉条的餐饮服务提供者。要求生产经营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组织生产经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做好食品原料进货查验记录;是否购买来源不明、标识不清的食品原辅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食品检查生产加工过程中是否对原料和食品添加剂的用量进行称量。

  接下来,天凝镇将加大日常监督检查、抽样检验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线索,立即核查、严惩重处。保证粉丝粉条、面制品安全,让消费者充分知悉其购买食品的真实情况,保障群众饮食健康安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王英英 叶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