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领导到姚庄考察交流
 2019年06月24日 09:07:16 嘉善新闻网
  

  6月17日,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委、副区长格桑益西一行18人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分局考察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分局负责人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分局大厅、办案询问室、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介绍了分局人员构成、队伍建设、综合执法业务开展及规范化建设情况。双方交流了在城市管理方面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格桑益西表示,此次考察对下一步色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张微微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