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酒驾找后门 被骗两万七千元
 2019年06月24日 15:17:31 嘉善新闻网
  

  生活中,有的人会有这样的心态,出了事走后门就能摆平,大不了多花些钱。这种心态真的要不得,尤其是触犯了法律之后还想着要走后门的,就比如最近发生在我县市民阿健(化名)身上的一件事,教训深刻。

  今年30多岁的阿健是嘉善本地人,上个月中旬,他在朋友的聚会上喝了点酒,之后竟然酒后开车,当晚就被交警查获,现场的酒精测试显示,达到了醉驾标准,之后被警方送到医院去验血,这可把阿健吓坏了。

  后来经朋友介绍,阿健找到了一个自称能帮他走后门的人,对方拍着胸脯说事情能搞定,但是需要费用来打点关系。两万多元钱给出去之后,阿健以为没事了,不料好消息没等到,却等来了民警的电话,该有的处罚依然逃不掉。

  骗阿健钱的这个人也是个30多岁的嘉善本地人,因为赌博,在外面欠了钱,就想着骗点钱还债,当时就跟人吹牛说能摆平这种事。

  目前,阿健因醉驾被刑事拘留,而骗阿健钱的这位老兄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