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篮球架下的手机不翼而飞 只因被球友“盯上”
 2019年06月26日 16:00:38 嘉善新闻网
  

  有个新居民阿强(化名),最近认识了一群打篮球的人,不过,他打篮球的目的不是为了运动,是对球友的手机感兴趣。

  日前,一群小伙子在姚庄体育馆门口的篮球场上打篮球,打完球后,有一个小伙子发现自己放在篮球场边上的手机不见了,于是报了警。

  实际上,民警早就将周围监控对准了案发地点,因为之前也有人报警称,在这片篮球场的篮球架下面有手机被偷。最近的这一次,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了一个穿黑衣服的嫌疑人。

  经过侦查,民警很快抓住了这名男子,叫阿强,今年24岁,山东人。之前一直在姚庄一家企业上班,今年6月份辞职想回老家,因为老家的家人生病,加上自己结婚,欠了很多债。阿强想回老家,但连车票都买不起,于是就在姚庄无所事事,最近,去姚庄体育馆门口的篮球场打球,认识了一群球友,几次打球下来,他发现大家有个习惯,打篮球的时候会把手机放在篮球架下,这让他动起了歪脑筋。

  偷走手机之后,阿强会把手机藏到附近的草丛里,再回到球场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继续打球,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之后,他再偷偷跑去草丛拿走事先放好的手机。他通过这样的方式 总共偷了球友三部手机,涉案价值6000多元。偷来的三部手机中,两部已经被阿强变卖了2000多元。 目前,他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