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爱国情 奋斗者】金月华:坚守实业 不断转型升级
 2019年06月26日 16:53:30 嘉善新闻网
  

  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离不开中华儿女们的共同奋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嘉善大地也涌现出一大批努力奋斗、实干创业的典型人物和群体,今天介绍把引领传统产业勇立潮头的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月华。

  1978年,改革开放刚拉开序幕,金月华便投入了市场的大潮,从最初组建几个人的装修队到目前的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从一家不知名的民营中小企业,到成为一家书写“双反”神话的英雄企业,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金月华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与转型升级,从创业之初到现在,金月华带领裕华木业已经经历了7次转型升级。

  2010年,裕华木业应对美国来势汹汹的对我国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时,参与‘双反’,花费了大量财力、物力、精力,聘请了国内外知名律师团积极应对,用时半年整理了4000多页应诉材料。最后,公司把“双反”打成了“双零”,成为加入WTO以来完胜美国“双反”调查的第一家中国企业。

  2018年,裕华木业上缴税收4000余万元,为公司配套的嘉善4家企业2018年生产产值达到了近3亿元,其中一家基材厂税收缴纳1500万元。与此同时,裕华木业解决社会劳动力近1500人,缴纳社保1000多万元。

  企业在产出经济效益的同时,金月华也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金月华一直在坚持着慈善事业: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大学,多次带头为贫困地区、贫困人员捐款,还与嘉善慈善总会签定了十年的捐款协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林强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