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瞄准年轻市场 “长三角跨国高校CP”玩乐嘉善
 2019年07月02日 15:27:35 嘉善新闻网
  

  暑期到了,眼下正是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出游的好时节。日前,由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旅游信息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不散场·组对去品‘善’”,2019长三角高校跨国CP相约嘉善活动在我县举行。20对来自长三角地区的高校情侣和跨国情侣,通过采风体验、互动比赛的形式深度游览了嘉善的人文风光。他们第一天到访的是古镇西塘。

  体验和互动是此次旅程的一大主题,这天下午,20对来自长三角地区的高校情侣和跨国情侣分成浙江队、江苏队、上海队、跨国队,在古镇西塘西园景区里参与了包粽子和做盘扣比赛。

  虽然在语言沟通上有一些障碍,跨国队的队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拉近了中外文化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对嘉善有了更多的了解。

  今年22岁的凯特来自俄罗斯,现在在浙江工商大学读书,西塘的风土人情让她觉得十分新奇,在老师的指导下,凯特顺利做完了手中的饰品。

  都说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不过,外国友人还是难以接受。阿丹来自摩洛哥,是浙江财经大学大一的学生,虽说这臭豆腐让他和他的小伙伴们有点抗拒,但是对于粽子他们还是挺喜欢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报名邀请的形式,让中外大学生们到我县的西塘古镇、云澜湾甜蜜小镇、歌斐颂巧克力乐园、碧云花海、嘉善越里等多个旅游景点开展3天2晚的体验,这也是为了更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提升嘉善在长三角地区“甜蜜游”及“善文化”品牌的知名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秦欢 鲁宇韬(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