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干窑:强化督查助推“三清一查”工作
 2019年07月04日 17:13:39 嘉善新闻网
  

  “村里为何有这些不良应收款?村里的集体资产欠缴的账目也应该早日完成清收……”干窑镇纪委督察组正在询问“三资”(资金、资产、资源)清查的情况。近日,干窑镇纪委配合“三资”办展开对村级集体经济的自查自纠,全面助推“三清一查”工作。对全镇9个村5处集体资产欠缴收益完成清收,发现9个村有不良应收款,并完成整改50%以上。同时,对村集体经济宕账进行清查,涉及资金6笔,另外对照8大类型发现集体资产、村级财务公开、财务管理等方面具体问题76个,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由各村进行一一整改。

  今年以来,干窑镇纪委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三清一查”为抓手,加强“三资”管理,紧紧抓住重大“三资”事项的经营、出租、发包、招投标、合同签订等环节,强化村经营性资产、经济合同和债权的分类管理和监督。据悉,接下来该镇纪委将全面跟踪自查自纠的整改结果,对照有关部门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祝崇渊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