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企业投产日献爱心
 2019年07月05日 10:14:1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位于姚庄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向嘉善县慈善总会、嘉兴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90万元,用于关爱残疾人、关爱高龄老人、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

  投产日献爱心源自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与对地方政府的感恩。“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创造繁荣,这是公司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和目标。”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

  据了解,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拿到土地证开始项目建设,总投资超5亿元,占地63亩,今年6月正式竣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这是与当地政府勤政廉政、求真务实的执政理念分不开的,姚庄镇政府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们真心为‘姚庄速度’点赞。”该负责人说。

  回馈地方,助推发展。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姚庄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并着眼于配套新能源汽车、电子换档器等项目的综合性现代化产业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1.18亿元,为姚庄精密机械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姚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近年来,姚庄镇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提升最优营商环境,500多家企业已在姚庄投资兴业,扎根姚庄,回馈地方。今年以来姚庄企业慈善捐款数已达136.55万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