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集卡车拉到光缆 交通通信受影响
 2019年07月05日 16:34:05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8点30分,记者在320国道里泽检查站东面看到,位于道路南面小区边的5根电线杆被不同程度拉弯,其中一根已经断裂,并砸到了边上交警便民服务大厅的一个房角。由于这处光缆的所属方涉及移动、联通、电信、华数等部门,四家公司的抢修人员先后到达了现场。

  在交警部门提供的现场照片中记者看到,今天清晨5点不到,320国道里泽检查站东面一辆集装箱卡车的车厢上顶着一段光缆,而反向车道上,光缆已经垂落下来。事发后,集装箱卡车的司机报了警,里泽交警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对途经这里的车辆进行了分流,尽管如此,往上海方向的车辆还是一度堵到了枫泾立交桥。同时,事件造成交警便民服务大厅断网,车主暂时无法办理违章处理等业务。此外,由于光缆断裂,事发区域部分宽带、通信业务受影响。 一位抢修人员表示,被拉断的光缆是南北斜拉的,据他了解,当时挂断光缆的集装箱卡车并没有超高,是正常从嘉兴开往上海方向。

  据这位抢修人员猜测,应该是之前有一辆超高的车辆把光缆挂落了,才导致之后经过的这辆集装箱卡车撞到光缆。随后记者从里泽交警中队了解到,据初步调查,集装箱卡车没有超高,所以不承担责任,至于是否是之前有大型车辆超高挂落了光缆,还是其他原因导致光缆垂落,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事发区域的通信已完成抢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