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夜跑礼赞生活
 2019年07月09日 09:04:50 嘉善新闻网
  

  7月5日晚,罗星街道江南社区的广场上,众多居民聚在一起,迎接第五届“江南之夜”。随着飞舞升空的气球以及社区居民们共同喊出“善行江南之夜,文明携手共创”的主题语,第五届“江南之夜”就正式启动了。今年启动仪式的主题是“夜跑零距离,礼赞美生活”,社区居民们一起用奔跑的方式致敬美好新生活。

  江南社区是2015年4月新成立的社区,从成立那年起,每年的6月至9月,是“江南之夜”活动开展的时间段。当天晚上,社区居民穿上定制的五周年纪念服,手拿小红旗,背上装备,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完热身操后,朝着指定的路线一路奔跑,穿行在美丽的江南社区,感受罗星街道的新城魅力,体会城市在创建中变得更加美好。

  奔跑过后,大家回到社区广场上,由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和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阿姨们的集体舞《垄上行》跳出了新时代美生活的幸福节奏,吉他弹唱《隐形的翅膀》温馨而美好,架子鼓演奏《怒放的生命》和《我相信》敲打出激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我的祖国》诵读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在嘉善农商银行志愿者的带领下,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夜跑启动第五届“江南之夜”系列活动后,今年,社区继续以辖区内十小区为阵地,联合十二网格单位、物业,纳凉晚会、家风好故事分享会、巧手绘彩扇、创意环保袋涂鸦、青年诵读会、红色电影进社区六大主题活动将陆续全面铺开。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吕梦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