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新增车位,有业主认为位置不合理
 2019年07月09日 16:24:05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永安里小区的戴先生反映说,前几天,他们小区里新增了100多个停车位,他觉得有些车位划的位置不合理。

  戴先生说,新增的这100多个车位中有三个位于他住的居民楼下,都是靠着绿化带划的,这几个车位上如果有车停的话,这条路就会变窄。

  戴先生表示,当初划车位时,物业也来征询过意见,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临时车位,他才签字同意的,结果发现车位划好后是长期租给业主的。

  记者来到了小区所属的日晖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永安里小区增加车位他们是知道的,前期,社区也和物业一起上门挨家挨户征求过意见,做过统计,同意的人数达到要求后,才划的车位。

  之后记者又联系上了小区物业的一位负责人,对于戴先生所说的部分车位划得不合理的情况,他表示,当时征求意见的戴先生住的这幢楼,九户人家有八户同意了,符合改造要求。

  这位物业负责人说,目前这些车位每年收取720元的租赁费,都用于物业的日常开销及小区公共部分的维护维修等。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