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爱国情 奋斗者】蒋沈翼:为纳税人服务没有终点
 2019年07月13日 20:38:08 嘉善新闻网
  

  蒋沈翼是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的股长,也是一名党员。在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他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在减税降费工作中,让中央决策部署以最快速度,在嘉善落地生根。

  前段时间,国家出台减税降费政策,要做好退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蒋沈翼和同事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数据的核实和退税工作。因为部分企业在政策出台前已经解缴了税款,按规定也能够享受政策红利,所以蒋沈翼要把这部分企业的税款退还给企业。由于退税需要纳税人的账号,有时打电话通知纳税人办理退税、需要退税账号时,经常被纳税人误解,但他和同事们没有放弃,多次耐心解释甚至上门送政策、做解释,最终在3月份完成了政策追溯的所有退税工作。

  在办理退税过程中,蒋沈翼发现纳税人报的资料比较多,而且必须来税务局办理,不是很方便。对此,他向省局建议通过电子税务局来办理退税,得到了省局的大力支持。

  蒋沈翼说,为纳税人服务没有终点,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继续实干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更多的成绩。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周华江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