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梅雨天车祸多 控制车速切勿急刹
 2019年07月12日 20:36:00 嘉善新闻网
  

  现在正值梅雨期,道路湿滑,开车一定要小心谨慎,日前,一辆重型半挂车撞上了一辆小轿车。

  记着从事发监控视频中看到,一辆货车由北往南行驶在平黎公路,随后车头一偏,车身横跨中央隔离带,撞到了对面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交警介绍,半挂车驾驶员邓某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和前车距离太近,于是刹车减速,不料由于刹车太猛,轮胎打滑偏了方向。这起事故由半挂车驾驶员负全责。

  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入梅以来,交通事故接警数量为3100多起。总体上来说,雨天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广大驾驶员开车应格外注意安全。雨天要降低车速,要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紧急情况时避免急刹。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熊冰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