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偷盗1387枚硬币被刑事拘留
 2019年07月17日 09:11:03 嘉善新闻网
  

  市面上能看到很多摇摇机,只需投入硬币,孩子们就可以欢乐玩耍。最近,有大人也对摇摇机产生了浓厚兴趣,只不过,感兴趣的是摇摇机里的硬币。

  这段时间,大云派出所陆续接到超市报案称:店门口的摇摇机被撬,储币盒里的硬币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实地勘察,通过调看监控,严密排查,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的可疑男子进入了警方视线。监控显示,光天化日下,该男子在超市门口四处张望确认安全之后,坐在摇摇机上,左手拿着电话假装在打电话,右手在一件衣服的遮掩下,用工具撬开摇摇机的硬币箱,得手后,便骑着摩托车迅速逃离。警方最终锁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当场缴获1387枚硬币和一把作案用的螺丝刀。

  现场,民警注意到,孙某某的摩托车上用雨衣卷着一张凉席,储物功能箱里还装着蚊香、花露水、洗发水、沐浴露等物品。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孙某某交代,自己是江苏人,幼时父母离婚,他初中辍学打工,从2013年开始行窃,曾被判处有期徒刑和行政拘留。今年上半年以来,他在大云连续偷盗5台摇摇机,自称偷窃是为了攒钱给自己手术。几年前,孙某某在一个建筑工地工作时受伤,做了手术,现在右腿里还有一块钢板。结果老板跑了,他还需攒5000元才能再做手术取出钢板。对此,民警告诫孙某某,生活不易,不能纵容自己滑向犯罪的深渊,挣钱的方式有很多种,唯独不能选择违法犯罪的那一种。

  目前,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陆慧妮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