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盗币哥”太大胆!大白天当面行窃
 2019年07月18日 23:59:14 嘉善新闻网
  

  现在很多店面门口都有“摇摇车”,基本上商家都不太会盯着,家长想要让孩子玩,直接投币就行。而日前,大云镇有多位商家发现,大白天的,自己店门口,摇摇车储币盒里的硬币竟然不翼而飞。

  李女士在大云开了一家超市,摇摇车就放在超市门口,最近打开一看,里面的硬币全都不见了。那么,是谁拿了摇摇车里的硬币呢?李女士报案后,警方通过店门口安装的监控发现了一个可疑男子。该男子在大云作案不止一次,每次都戴着黑色鸭舌帽,在超市门口四处张望,然后坐上摇摇车实施盗窃,得手后就拎着一个装满硬币的袋子,驾驶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胆子比较大,有好几个摇摇车就放在超市营业柜台旁边,老板也在柜台边上,他竟然当着老板的面,坐在摇摇车上假装打电话,然后一只手撬锁,就完成了盗窃行为。

  上个月20日,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当时他正好出现在平湖,很有可能会再次作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他抓获。当场在他的摩托车内缴获数千枚硬币和一把作案用的螺丝刀。民警花了二十多分钟才清点完他盗窃的硬币,总共1387枚,整整8.5公斤重。而这些只是他盗窃的其中一部分,还有一部分硬币已经被他兑换成纸币花掉了。

  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姓孙,今年20多岁,江苏人,从2013年以来,孙某在浙江、上海、江苏等地都撬过摇摇车。最近一个多月里,光在我县大云镇就作案8起,涉案金额2000多元。目前,他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后话:光天化日,当着店家的面行窃,这位孙某也太大胆了。这里也要提醒,摇摇车都是儿童坐的,看到成年人坐在上面总该留点心吧?商家的防盗意识还有待加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秦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