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异装后专偷女性衣物,栽了!
 2019年07月19日 15:26:15 嘉善新闻网
  

  最近,天凝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报案,不少居民家晾晒在室外的女性衣物被盗,主要以裙子和内衣为主,难道这个小偷是个买不起衣服的女子?

  民警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嫌疑人大部分时间都带着头盔或者帽子,身材比较高大,用一根竹竿把衣物盗走,得手之后,马上就把衣服穿在身上。

  民警通过蹲守,在这名嫌疑人再次作案时,将其人赃俱获。然而让民警吃惊的是,抓到的嫌疑人并不是女人,而是一个身穿女装、头戴假发的男人。这名男子姓何,今年57岁,是嘉善本地人。他平时有正当工作,一个月也有几千块稳定收入,他作案一般都选在晚上。

  何某说,自己平时喜欢扮女装,穿的女性衣服一部分是偷来的,一部分是自己网购的,包括假发也是网购的。他20多岁就开始盗窃女性衣物,已经累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10次了。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处理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