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路遇车祸现场 交警紧急将伤者送医
 2019年07月19日 15:26:15 嘉善新闻网
  

  最近,天凝交警中队收到了一面锦旗,是车祸伤者的家属送来的,他们感谢中队民警宋伟炯,要不是他及时伸出援手,车祸伤者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近日,家住天凝镇的陈先生驾驶一辆电动车行驶在光明村路口,这时,一辆由东南向西北方向行驶的白色小轿车在左转弯时与对向驶来的陈先生相撞了。从当时视频中可以看到,撞击的力量比较大,陈先生连车带人瞬间被撞飞,之后倒地不起。而就在这一危急时刻,在附近巡逻的天凝交警中队民警宋伟炯和辅警正好路过这里。

  宋伟炯一边联系伤者家属,一边马上组织辅警和热心群众将陈先生抬上警车,让一名辅警送伤者去医院,其余人则留在现场取证。由于送医及时,最终,62岁的陈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从县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陈先生的血型是稀有的熊猫血,如果晚一步送去医院救治,会导致失血过多,万一要是血库没有足够血液用于输血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目前,陈先生的伤势已经稳定。

  目前,对于这起事故的责任认定,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过,交警有一点想要特别提醒的是,陈先生当时虽然佩戴了安全头盔,但是没有系紧锁扣,导致头盔在危急时刻被撞飞出去,失去了保护作用。所以广大电动车驾驶员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正确规范地佩戴安全头盔。

  来源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