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镇乡贤联谊会成立
 2019年07月22日 08:56:38 嘉善新闻网
  

  7月20日,干窑镇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通过《干窑镇乡贤联谊会章程》《干窑镇乡贤联谊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由22人组成的干窑镇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张连根当选会长。

  “我们将通过乡贤联谊会这一平台,更好地发挥联谊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组织优势,更好地激活广大乡贤的资源禀赋和集群优势,鼎力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张连根说,接下来,他们将探索完善乡贤联谊会工作运行机制,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乡贤队伍的整体素质。

  乡贤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是凝聚乡贤志士的重要纽带,是连接故土、维系乡情的重要抓手。为了便于乡贤联络和活动开展,干窑镇了设立四个片区联络组,常态化开展工作。

  “干窑历史悠久、人杰地灵,集聚了一大批社会上有声望、学术上有造诣、经济上有实力的有识之士,不仅人员多、人脉广、层次高,而且影响力大,是党委、政府的‘智囊库’,也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干窑镇党委书记陆剑峰说,希望每一位乡贤、乡亲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积极热忱地宣传干窑、推介干窑、助力干窑,发挥乡贤智力和资源优势,出点子谋项目、觅信息荐企业、搭桥梁系纽带,为家乡汇聚政策资源、客商资源、信息资源,共同助推干窑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峥嵘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