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水果价廉物美 竟是“无本买卖”
 2019年07月23日 16:38:34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惠民街道惠园小区附近的居民纷纷讨论,这里有个小贩卖的哈密瓜、西瓜都特别新鲜而且价格还便宜。上周,这个小贩忽然被民警给带走了,怎么回事呢?

  最近,家住姚庄镇清凉村的农户徐先生发现自己葡萄园内的葡萄少了100多公斤,于是马上报了警。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案发当天凌晨1点左右,有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曾往徐先生的葡萄棚方向驶去,过了45分钟才出来,原本空落落的车兜用一块大油布遮盖得很严实,饱满。通过追踪,这辆三轮车最后进入了惠民街道惠园小区。有了线索,民警马上前往惠民开展走访排查。通过群众的线索,民警顺利抓获了盗窃嫌疑人罗某,他交代,自己之前是做夜宵生意的,看到隔壁水果摊前人来人往,老板忙得不亦乐乎,相比自己惨淡的夜宵生意,心理产生了很大落差,于是动起了歪脑筋。

  从今年5月底开始,罗某多次窜至大云镇、平湖市新埭镇等地盗窃果农种植的哈密瓜、西瓜等水果,摇身一变成了水果小贩。因为是“无本生意”,罗某经常以比市场价格稍低的价格对窃得的水果进行销售,加之水果新鲜,因而很受小区居民追捧,窃得水果后往往不出两三天便销售一空。

  7月初,罗某还特地购买了一批黑色水果筐,拉拢老乡钱某驱车前往姚庄镇清凉村葡萄园作案。这次,偷来的葡萄还没卖掉,罗某就被人赃俱获,今年22岁的罗某是云南人,目前,他因涉嫌多次盗窃被我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虽然钱某也涉嫌盗窃,但念及其是初犯,被警方治安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