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无业游民 专偷鸡鸭
 2019年07月26日 16:58:48 嘉善新闻网
  

  今年四月份以来,我县不少农户都报案说,自家养的鸡鸭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四月份以来,县公安局不断接到农户报警,说是自家的鸡鸭不见了。家住干窑范泾村的郁女士就是丢了鸡的其中一户,当时她家里少了8只鸡。郁女士说,干窑范泾村这一带以前也被偷过,小偷也不止一次关顾了她家了。

  民警通过对案件的梳理和分析研判,发现小偷作案一般都选择在晚上,而且往往是下雨天,于是民警根据这些情况连续一周的蹲守。这个月11日,凌晨三点多,当这个小偷在西塘再次作案时,被事先蹲守的民警发现,当场人赃并获。

  小偷姓顾,今年50多岁,本地人,一直游手好闲,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作案,也不是他第一次被公安机关处理了,这几年来,累计盗窃的蔬菜家禽的数量他一个人吃几年都吃不完。这些东西都被他以低于市场价卖给摊贩获利。 虽然家禽的本身价格不大,但由于顾某是累犯,已被我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也总算了却了村民们一桩心事。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