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三农

一只蜜梨的“甜蜜之旅”
 2019年07月29日 16:45:43 嘉善新闻网
  

  “蜜梨属于翠冠梨这一品种,惠民蜜梨的品质在中国翠冠梨中绝对称得上优质。”7月27日上午,2019嘉善“惠绿”优质蜜梨上海推介会举行,作为惠民蜜梨的“铁粉”,上海市民王阿姨如约而至。

  在今年的推介会上,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与嘉善县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签订蜜梨产销战略框架协议;上海华诚果业有限公司与嘉善县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签订蜜梨购销协议;上海随意网络有限公司与嘉善县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签订蜜梨购销协议。

  从2006年“惠绿”牌蜜梨在上海举办推介会至今,经过多年的产业化经营,“惠绿”蜜梨已经成功打开上海市场。“‘惠绿’蜜梨常常供不应求,往往市场上刚到货就立刻销售一空。”上海华诚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军强介绍说,“惠绿”蜜梨品牌响、口碑好,上海市民对“惠绿”蜜梨非常喜爱。“这次我们蜜梨推介会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零距离品尝优质的蜜梨,在位于宝山区的大华一村华诚果业水果超市设置了蜜梨展示区(如右图)。”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社长褚越明说。今年惠民蜜梨总种植面积3200多亩,总产量预计有6000多吨。如今,蜜梨种植已成为惠民当地农户转产转业、发家致富的一条主要路径,该街道共有蜜梨种植户600多户,预计每亩产值7000~10000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文 胡凌翔/摄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