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智果村向村民发放清洁用品大礼包
 2019年07月31日 09:03:47 嘉善新闻网
  

  “这是村里发放的生活用品,请收好。”“谢谢。”连日来,魏塘街道智果村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冒着高温,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清洁用品大礼包,保障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推进。

  大礼包里除了洗洁精、毛巾、香皂和花露水外,还有4卷垃圾袋以及写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的垃圾桶。志愿者每到一户发放大礼包的同时,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智果村“十星级文明户”评定内容标准》《智果村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考核办法》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好处和考核评定奖励细则,希望村民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爱护环境,爱护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7月23日开始,还结合暑期青少年实践活动,邀请该村中小学生参与。智果村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爱护环境的意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王晓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