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偷戒指 藏内衣
 2019年08月01日 15:52:1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城谈公路上一家金店报案称,店内一枚黄金戒指不见了。这店员一直在柜台边上,金戒指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

  7月23日晚上7点多,这家金店来了一名30多岁的女顾客,说是有两枚小的黄金戒指,想贴点钱换一枚大的。店员给她看第一枚戒指的时候,她不喜欢,然后店员去拿第二枚戒指,第一枚戒指放在柜台上,店员忘记拿进去了。回过神来的店员发现戒指不见后,起初询问了该女顾客,但对方并不承认,于是报了警。 办案民警达到后,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当时店员去拿第二枚戒指时,该女顾客就用手捂着第一枚戒指,随后又试戴了几次店员拿出来的其它戒指,最终确定了一枚8克的黄金戒指。等店员去帮她结账时,女顾客乘机就把戒指放到内衣里。

  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付钱走人,幸亏店员及时发现并报警。最终在证据面前,该女顾客对偷拿戒指的事供认不讳。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江苏人,目前没有工作。最终,李某因涉嫌盗窃,被我县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1日的处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