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亲青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善举行
 2019年08月05日 08:59:35 嘉善新闻网
  

  七夕节即将到来,来自青浦、吴江和嘉善等地的百名单身青年相聚嘉善越里,共同参加了“爱在长三角智汇示范区”亲青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嘉善专场。来自团省委、团市委、省青少年事务所,上海青浦团区委,嘉善团县委、县委组织部,吴江团区委的相关领导出席。

  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又迎来了新的机遇,为广大青年的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但因工作地域分布等条件限制、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狭窄等各种原因,很多青年的生活交友空间依然狭小,交友、婚恋等成为他们最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青年朋友有什么需求,就努力做什么,在这一“初心”推动下,嘉善团县委联合青浦、吴江等地联合开展了此次青年交友活动。

  “感谢亲青恋,让我们相遇相恋,我们俩马上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活动一开场,因亲青恋青年交友活动而结缘的一对恋人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甜蜜故事,鼓励现场青年勇敢追爱。随后,百名身穿民国服装的青年男女分组开展了有爱的游戏:猜灯谜、做许愿灯、猜歌名、寻宝……青年男女把握难得的相聚时光,热情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度过了浪漫、美好的亲青恋之夜。来自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的民警张晔感慨,平时由于加班、值班较多,交友圈子较为狭小,这次活动给了他一个难得的交友机会。在嘉善工作的台湾青年陈佳扬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他认识了很多朋友,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据了解,近两年来,团县委以“亲青恋”青年交友品牌建设为载体,以线下收集青年交友需求、线上发起交友活动的方式,广泛开展了“亲青恋”百人集体婚礼、“亲青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等活动,打造了属于嘉善青年交友的专属品牌,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与参与。这一次,又将青年交友的范围扩展到了长三角,为青年搭建了更广阔的交友平台。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胡凌翔 通讯员 唐赟路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