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俩狱友刑满释放后拉网友组队偷窃 专盯自助机器
 2019年08月05日 17:32:06 嘉善新闻网
  

  有两位老兄才刚出狱不久,就一起商量着偷窃,而且还拉着一位网友一起作案,而他们盯上的都是一些无人看管的自助机器。

  办案民警介绍,今年五月份,他们接到报案,在魏塘街道梁桥村、智果村一带,一些店家门口的娃娃机、香烟机以及一些自动投币的洗衣机,里面的硬币都被撬锁的方法偷去了。

  接连不断的报案引起了警方的重视,民警经过侦查后发现,偷盗的嫌疑人为同一伙人。通常开着一辆共享汽车来到嘉善进行盗窃,嫌疑人有3个,一般都是俩俩组队或者一个人开车过来,用工具撬锁的方式,一个月之内,偷了有四五十家。

  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这个团伙在苏州、上海等地,也用同样的方式盗窃娃娃机、香烟机里的硬币。今年7月份,我县警方将嫌疑人王某、孙某、杨某三人抓获,三人都是30多岁,分别来自安徽和四川,涉案金额一万多元。据交代,王某和孙某两个人在狱中是狱友,今年3月份刑满释放后,两个人总在一起玩,聊天时候达成共识,就去偷硬币。而另外一个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微信上玩漂流瓶的时候,与其中一人结识,之后便一起进行盗窃。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