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交通违法被查 牵出恶意欠薪案
 2019年08月05日 17:32: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交警在日常检查中查到了一名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当询问其身份信息时,对方始终支支吾吾、神色慌张。经过身份核查,民警发现该这名男子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

  7月14日晚上7点多,我县交警在道路上进行交通整治的时候,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瓶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交警拦下后,在核实驾驶员身份的时候,发现对方报假名,经过进一步查看,发现对方是一名恶意欠薪的网上逃犯。

  经查,该电动车驾驶员姓许,早前在魏塘街道长秀村开了一家木业厂,2016年,由于经营不善倒闭,许某也随之跑路。

  孙先生是当时这家木业厂的兼职会计,一年工资是5000元,当时该厂已经欠了他将近一年半的工资,总计7000元。 2016年4月,孙先生和其他6名员工在多方找寻无果的情况下,向我县公安局报警求助。经过调查,民警查实许某拖欠的工资达6万余元,其中单笔拖欠最高的达1.9万元。

  由于许某停用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身份证也一直没有使用记录。当年,民警会同县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部门多方查找,却始终找不到许某。于是就进行了立案调查,并把许某列为了网上逃犯。

  今年,在外潜逃3年多的许某,以为风声已过,悄悄返回了嘉善。没想到,在一次交通违法中,被交警查获。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许某对3年前恶意欠薪后外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在劝说下,许某筹集到了6万多元资金,将拖欠的工资全部返还。

  目前,许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