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情牵七夕 幸福一生
 2019年08月07日 15:35:09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这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日子,有不少情侣选择在今天登记领证。

  小王和小吴是今天县婚姻登记处最亮眼的一对新人,两个人不仅穿上了情侣装,小吴还戴上了头纱,满脸的幸福。

  小王说,他和老婆小吴是通过长辈介绍认识的,虽然相识方式很传统,但两个人兴趣性格都很相似,可以说是情投意合,从相识到今天登记,两个人只用了一年时间。

  到今天下午3点,县婚姻登记处共迎来了40多对新人。除了有两名颁证员为新人颁证送祝福,现场还特别布置了浪漫的场景,让新人们互相凝视三分钟,并把幸福感言写在家风卡上,如果以后生活中发生了矛盾,可以把家风卡拿出来看看,不忘初心。

  记者了解到,今天登记的新人相比往年的七夕节,人数有所下降,没有出现扎堆登记的现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