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在浙江精品番茄评选活动中获“三金”
 2019年08月08日 09:01:57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浙江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公布2019年浙江省精品番茄评选结果,嘉善县苑博果蔬专业合作社“粉盾”牌“明珠88”番茄,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尚品源”牌“浙樱粉1号”番茄和嘉兴易久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一季”牌“红风铃”番茄分别获得大番茄组和樱桃番茄组金奖,我县是此次番茄评选中获金奖最多的县之一。

  番茄是我县蔬菜产业的特色优势品种,在江浙沪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2018年全县番茄种植面积达2.1万亩,总产值2.24亿元,其中80%以上采用大棚设施栽培,以姚庄镇界泾港村、北港村和展幸村种植较为集中,产品主要销往上海和苏南地区。

  据了解,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连栋大棚和玻璃温室2万平方米,主栽“浙樱粉1号”“中玉”等番茄品种。嘉兴易久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地规模1000亩,番茄主栽品种“红风铃”。嘉善苑博果蔬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品种“明珠88”“欧钻”。

  此次全省精品番茄的评选,体现了我县近年来在促进番茄产业提质增效上取得的工作成效,有助于推进我县番茄生产标准化、产品优质化、营销品牌化,提升产业绿色高质发展水平。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翟福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